close

 

 

     砍掉重練。  
 
     為的是一種期許,期許自己會更好。 

     也是一種心態,代表重新出發。 

     為了某事,我迷失自我卻不自知,直到朋友當頭棒喝。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友曰:雖然我在跟你聊天,但怎感覺你沒有靈魂似的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的確阿,老是說要活出自我,卻越活越迷失自我。
    
     所以把整個部落格砍了,重新整理,重新編寫,然後重新出發。

     改變不該是為了誰而變,而是要為了讓自己更好而變。
 
     願自己能更加成長,更加進步,真正的成為一個不失童心卻又成熟的 大叔 ?
 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蘭瑟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